我不得不說對於結婚這件事

女生比起男生也更多的想法…..

畢竟結婚典禮對女生而言就是一輩子的夢想~~~

(接著你會為了完成這個夢想花很多精力還有金錢~~~) 



每天在網路上東看西看的結果就是會想搞剛的自己來做些東西….

於是..我第一個付諸實行的….就是簽名筆~~~

雖然..自己動手買材料來弄..真的沒比較便宜不過倒是挺有成就感的~~~

 

*第一支成品

 



*第二次成品


本來筆座的部分想買現成的 

(畢竟..手作不只花時間…失敗的機率也頗高)

會再次動手DIY.主要原因是上回製作簽名筆的材料還有剩下…

覺得過了婚禮後大概也是堆著沾灰塵… 

最後難逃丟進垃圾桶…因此決定再來試試看….

首先,我從床頭櫃找到了一個N年前朋友送的糖果罐(上頭沾滿灰塵)

 

 

先把筆擺進去…看會不會倒掉…免得做完後發現根本沒辦法發揮功能…

圓罐型的它準備變身囉~~~

首先裁好瓦楞紙數條….我預計做成兩層蛋糕….

 



開始將瓦楞紙黏貼上去…..一圈一圈繞

建議多餘的部分剪掉…

 



像我偷懶就是一直繞…這樣會變成最後某一個地方比較厚….

(感覺就像身上凸出來的贅肉) 

接著同樣步驟繞上層蛋糕的部分....

繞完後大概是長這個樣子….像只有塗上奶油的蛋糕….

 



接著再來美化它的外觀….先在上下層都綁上蕾絲~~~~ 

再拿玫瑰花頭沿著蛋糕黏貼一圈….像擠的奶油花一樣… 

堆疊上去…. 

把彩色珠珠當巧克力糖一樣點綴在玫瑰花間~~~有點蛋糕的樣子了~

 

為了增加吸睛度....再貼上BLING BLING的水鑽~~~

最後綁上蝴蝶結~~~~


呵呵~~~糖果罐變身完成囉~~~

 

 


把我之前製作的捧花簽名筆放進來~~~~

還蠻有結婚甜蜜的FU~~

 

  

*婚禮當天...它們的身影~~

 

 

婚禮結束後...這幾支筆都不見蹤影啦!!!

應該是被ㄎ一ㄤ走了~~~

 

ABOUT MY WEDDING 

 

Y&H幸福旅程(1)婚戒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