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個下午大家也都餓了吧!今天的晚餐是春川炒雞排喔~

沒聽過春川”…那你肯定不是韓劇迷

當年我第一次認識這個地名,就是從冬季戀歌開始~~~

據說春川早期便以出產雞肉聞名,再加上"冬季戀歌"的加持,使的這一道美味的鄉土料理發揚光大….現在春川明洞的後巷全都變成了雞排店….

 

*今天要吃的就是這家店...

 

 

  桌上已經擺好了各式小菜

 

 

 

 

今天的主角春川辣炒雞排---醃漬過的雞肉、高麗菜、雞肉、蒜、地瓜.年糕和紅色的辣醬...

 

 

自助式的開始拌炒辣醬和材料混合

 

濃郁的香氣也撲面而來~~

 

 

暗紅色的辣醬被均勻拌炒後….和材料合而為一!!

 

真的叫人垂涎欲滴~~~

 

趕緊拿起桌上的生菜包一包來嚐~~

 

實在很好吃~~一下子就被吃了一大半~~~

 

 

酒足飯飽後要去欣賞Jump秀囉~~~

 

 

 

門口有好多名人的手印雖然我也看不出來哪個是誰的?

 

 

這是以一個家庭為主的故事,因此他以家中成員互動爺爺、父母、兄妹、一個女兒的未婚夫訪客、兩個竊賊還有一個串場的老人,連貫起整部戲,並且在各自的橋段中有各自的笑點。而整劇分為四幕,分別為晨操、訪客出現、愛情以及最後的竊賊入侵。

 



各段落中配合不同的主題,以及不同的組合,都有相當讓我出乎意料的笑點。第一幕中為了表現各自的武術,以組合式的搭配演出來表現笑點,尤其團體中一定會出現諧星的角色,這是相當傳統的幽默。

 



而當神秘訪客出現時,相互的較勁,以及神秘訪客的特殊變身,傳統笑點的快動作、慢動作、倒帶等劇情,也是搭配得相當恰當。最特別的是第三幕中,主打妹妹以及未婚夫訪客的愛情,對比上父母,搭配了舞蹈的演出,也是別具風味。

 



    最精采的第四幕中,加入了我意想不到的黑暗中的慢動作,這是我認為整場戲裡面最好笑的暴點,因為是我先前所沒有預想到的,而新增了兩位不速之客當然更是可以與原先的成員激盪出更熱烈的火花。而本劇也就在大混亂中進入尾聲。

 



轉載至:  韓國功夫喜劇JUMP秀觀後感
- alchen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lchen/3961569#ixzz1wMU2vPri

 

 

誠如上述網友所推薦的這場秀真的毫無冷場的吸引人

 

每個角色都精準的抓到精隨..表情、動作和音樂配合得恰到好處

雖然原本擔心語言的隔閡….但是後來發現真是我多慮了

 

它的表演張力脈絡和橋段的起承轉合都相當清晰….

 

還記得那一晚,我真的笑到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