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了兩天,我要來寫『落落長』的演唱會心得文囉!


~~期待已久的220終於來臨了


這一天,我根本興奮的睡不著!


830北上的車子,我800不到就到車站了!


還看到幾個身上有寶藍色衣物的妹妹,拿著螢光棒,


應該也是要去看Super Junior的吧!


 


※出發的車票---東海,我來囉~~~



 


抵達台北前,


PTT上認識卻素未謀面的姿慧來了電話,說小巨蛋前已經擠滿了人!


這時才早上11點而已耶~~只能說這些男人們真的太迷人了啦!


 


一路搖晃到了台北,再轉乘捷運的板南和文湖線到了小巨蛋,


在走路往小巨蛋的途中,碰到了許多拿著周邊商品的妹妹們!


一方面帶著羨慕的眼光,


一方面也告誡自己一定要冷靜!不准下手!


總之,等我們走到小巨蛋,外面的人潮真的好多!


 


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6小時的小巨蛋 ~~





賣周邊的攤位前都是人,連靠近的機會都沒有!


隨便繞了一下的我們決定去環亞百貨旁的摩斯漢堡吃中餐,


也順便和超愛曹圭賢的姿慧碰面囉!



※介紹一下,這個就是圭賢!




 


在巷子裡的摩斯漢堡內擠滿了人,


還有不少努力做著應援牌的妹妹們!


年輕人果然是比較有衝勁耶~~~姐姐我還是看看就好!



初見面的姿慧一見到我就送了我一份大禮東海的應援貼紙!


她說剛剛在小巨蛋晃,看到許多人在發東海的貼紙就順道幫我拿了!


真的超貼心的啦!(怎麼我去都沒看到啊?莫非被拿光了嗎?)


 


※就是這個貼紙,都是這些大多是百度李東海吧的歌迷自製的,


    免錢的唷!










※姿慧的票搖滾區的唷~~





※我的票---原來我坐的是紅2D區啊!不是AB~~~後來發現真的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