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巴結我的指導教授的一篇文章~~~因為他應該看不到!!


(我的OS:有點可惜~~~ ~不然發個邀請函給他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好了..哈~~~ )


昨天和指導教授討論論文的東西...


由於之前看到一篇論文和我想研究的東西有重疊...趕緊跟老師請教這個問題...


幸虧他老人家看完了之後....很仁慈ˋ和藹的跟我說...


"可以做...沒關係~~~"  而且提供我相當多的意見....


此外他還告訴我...他研究室有很多書我可以借回去看!!!(立刻蹲在書櫃前跟我介紹...)


而且還在下課的時候塞了一本書給我...是跟我想寫的題目有關係的著作...


突然覺得...別人說的沒錯...老師的確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