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就一直認為….

拍婚紗和度蜜月是結婚中最令人期待的兩件事了! 

拍婚紗這或許是許多女生從小一直憧憬的,

美麗的婚紗..浪漫的場景…外加白馬王子….

呵呵…光想像就很美好!

 

不過…實際上拍的時候當然又是另一回事…

天氣太冷或太熱…對於新人都是種折磨…

長時間的拍攝真的很耗費體力….

而且…臉都笑僵了!

 

第一次的拍攝…一共花了將近11個小時…

五套禮服…五個造型…

現在就先來看看成果吧!

 

*第一套拍攝的是棚拍白紗

我的造型是用抓紗代替頭紗...

老公是中規中矩的西裝...

 

一開始..我和老公連pose都不知道該怎麼擺

(我想多數人都是如此吧!)

雖然攝影師和助理有引導了...不過...

還是感覺得出來...我們兩個超緊張的...

笑容僵硬又尷尬.....

 

 

好像不看鏡頭的表情會稍微自然豐富一點...        這件白紗有個漂亮的裙襬...

不過坐下來的角度比較沒能表現出來....

(但是老公這一張很帥呢!)

 

第二個景...棚內的窗邊...

手上的花是婚紗公司提供的...

 

這一張就能看出白紗較細膩的蕾絲和紋路...

其實我當初選衣服時也沒特別注意到....

這個景好像是這家花紗公司的招牌背景...

我看過不少新人的照片都出現過...

當然呈現的方式因攝影師而異  

 

 

第二套...綠色蓬裙

造型:頭花+盤髮

老公換了襯衫..也拿掉領帶...走休閒風...

 

這一套造型...我覺得比較成熟...

當初第一次挑片...被同事們刪掉了不少...

覺得攝影師的取景不好...

後來我們重拍後...又挑了其中一些回來... 

 

不過拍到這裡...我跟老公的表情終於變豐富了....

也比較沒那麼尷尬的笑容了~~

      

第三套:桃色仿韓服

這一套穿的時候覺得還好...不過拍起來的顏色很搶眼...

        以下是我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一定要留的... 

  

 

第四套:黑色禮服

造型:黑色頭花     

當初做這個造型時...其實我有跟化妝師溝通過...

覺得把額頭全露出來的這個造型...讓我覺得怪怪的...

不過造型師一直說服我那是習慣的問題...

說這套禮服比較適合這樣的風格...

不過...後來看到照片...

除了造型...攝影師前衛的風格讓照片呈現了相當現代感...

(鐵窗和牆壁...感覺是跟婚紗很衝突的....)

好像不太適合我跟老公....

我真的沒那麼喜歡...所以幾乎被我們砍光....

只剩下這兩張...

  

 

第五套:外拍白紗

造型:我跟造型師要求要有個放下來的公主浪漫造型

所以就做了這個造型

這一組造型我們到台南的四草大橋附近取景

這個林蔭步道...照片讓我相當期待...

雖然第一次看時...

龜毛的同事對於白紗的裙襬沒完整呈現....相當有意見...

不過後來我們再次挑片時...

覺得扣掉白紗這個缺點外...

其實景和人都拍得不錯...

   台南四草海邊

這裡應該是個熱門的拍照點...當天遇到好多新人...

海邊的這張是海邊這個景唯一留下的..

因為其他的...頭髮被風吹得很亂~~~

 

 海邊的防風林

這一張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張...

(不過拍攝當天...樹上的螞蟻在我拍照時爬滿了整個裙襬)

 

 

海邊的民宅前

不得不說...攝影師取景的角度真的很厲害...

破舊的房子到了他們鏡頭下..就會變得不同!!!

 

 

這是第一次拍照的成果...

 

總之...有幾個很挑剔的朋友幫忙砍片下..

那次挑片居然沒有挑到我們原本預定的組數...

所以我們要求婚紗公司給我們重拍...

婚紗公司也很配合地答應了.....

替我們換了另一位攝影師來掌鏡...

其實不是原來的攝影師不好...

他的取景和構圖是比較現代感和冷色調...

不過我們兩個老人比較愛浪漫的風格...

結婚嘛~~要很有愛的感覺啊!!!

期待第二次的拍照囉!!

 

ABOUT MY WEDDING 

Y&H幸福旅程(7)—回憶的相片牆 

Y&H幸福旅程(6)—手作蛋糕塔 

Y&H幸福旅程(5)—台南市小桌數宴客場地選擇 

Y&H幸福旅程(4)—婚紗店的體驗! 

Y&H幸福旅程(3)—買買買…結婚真是燒錢啊!!! 

Y&H幸福旅程(2)—新娘愛手作 

Y&H幸福旅程(1)婚戒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