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南開了夏慕尼之後,光是訂位就失敗了N次,
大概是因為每次我們要去的都是大日子….

這一回,在老蔡暑假去美國前,我們終於訂到了 ~~(灑花)

我不得不說…一踏進這家餐廳…就是高級的Fu~~~~

服務人員整齊的服裝...訓練有素的服務.....

桌上的餐巾也擺得很美…質地看起來也很高檔~~~~

這是搭配主菜的洋蔥…

連切碎的洋蔥都要這麼講究器皿…= =””

來了~~~主廚要開始表演啦 ~~超期待的啦~~~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這個芒果真的很好吃…相當開胃喔~~~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

這個我不敢吃…所以請同事幫忙解決!!

餐前酒

好喝~~~甜甜的…一點都沒有酒味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外表不太特別…我吃了雜糧口味的….

搭配著湯一起吃…蠻香的

菜色已經上到這裡我還忙著拍照…

因為…這些食物的擺盤和整個餐廳的氛圍真的很讚啊~~~

湯品---經典羅宋湯(美國)

經典湯品採用大量的蔬菜及牛肉熬煮而成,味道十分濃郁可口。

我不是喝這個…因為裏頭有牛肉~~~~

湯品---松露南瓜濃湯:

湯底以豐富多樣的蔬菜、培根及雞高湯熬煮,搭配新鮮南瓜享用,味道十分濃郁順口,品嚐時搭配法國麵包佐松露醬,是一道充滿田園風味的湯品。

喝下第一口,讓我想到某個牛奶的廣告…濃醇香….

南瓜的濃郁香味瞬間滑入口中…….

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沙拉--地中海陽光沙拉:

選用多種新鮮的蔬果,再加上主廚鐵板現煎的鮪魚,搭配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SAUCE,是道非常健康的選擇。

很漂亮的顏色搭配…讓人看了就好心動的一道菜….

主廚要開始處理我們的主菜囉~~

其實到這裡已經呈現半飽的狀態了....

主菜---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季節海鮮,淋上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這是老蔡點的,我們也幫忙分食…

所以可以知道大概的口感…..

雞肉料理的很好…沒有乾澀的味道….

主菜---蘋果松阪豬:

表面有著如雪花般的細紋,是豬肉中的頂級部位。煎至外酥內嫩的松板豬搭配清脆微酸的青蘋果,口感酥脆爽口別有一番風味。

這一道松坂豬總共有三種吃法…..

第一種是清蒸的~~~

沒有直接在鐵板上煎過,在架高的一層網子上慢慢蒸熟,可以吃到肉的原味。

主廚要幫我做第二樣囉~~

第二種是醬燒的….這個味道比較重....

光看顏色...就知道味道相當濃郁吧~~

這個好吃!!

第三種是乾煎的….吃到這邊,

雖然很好吃...但是食物感覺已經滿到喉嚨了~~~

主廚接著製作的是老郭點的 白蘭地鴨胸

倒上白蘭地….冒火了~~~

主菜---白蘭地鴨胸:

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這個帶著白蘭地的香味…肉質鮮嫩….

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主廚在我們跟主菜奮戰時又來了盤炒飯…..

我嚐了幾口…裏頭真的有大海的味道….

實在很爽口...可惜,我們真的吃得好撐.....

不得不捨棄這碗美味的炒飯= ="

餐後,我們移駕到了樓下的甜點區….

整個大滿足的坐下來….服務生立刻遞上飲料甜點的menu….

甜點--法式布蕾:

法國相當經典的一道甜點,味道香醇濃郁、口感紮實綿密。

我最喜歡這一道,綿密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呢~~~

覆盆子冰心濃漿:

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上,瞬間融化的香醇巧克力搭配清爽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創造獨特口感。

本來相當漂亮的外型…倒入熱的覆盆子醬後立刻融化變形….有點可惜呢~~

莓果鮮奶酪 :

奶製成的香濃奶酪搭配覆盆子sauce,再加上多種酸甜莓果及法國餅乾,是道非常獲女性青睞的甜品。

這一道的外型是我覺得最漂亮的…顏色搭配得讓人看了就捨不得吃….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法式布蕾

飲料:覆盆子優格沙瓦&奇異果汁

倒入覆盆子

好啦 ~~~酒足飯飽後…今晚的重頭戲上場…

其實這一天距離老郭生日已經快一個月了…..

不過還是來慶生一下….

夏慕尼送的生日禮

加上大力水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壽星看來相當開心~~~

冰又啊~~生日快樂喔~~~

回家前還拿了結婚禮和會員禮... CD一片&湯匙奶油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