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回去陶板屋差不多有一年多了,

趁著鐵三角的聚會,

再去陶板屋品嘗一下那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沙拉---

(1) 果香蘋果莎莎—就如同官網上介紹的,在主廚巧思下,蘋果不僅是食物也是餐具,整顆蘋果挖空為容器,填入番茄、雞肉丁組成的綜合沙拉,特製無花果和風醬,讓口感更為清爽,味蕾也跟著甦醒

(2) 海鮮水果沙拉---水果搭配海鮮,整體的美味提升了不少,口感也更好!

(3) 碧綠牛肉沙拉---印象中上回來沒點過這個,雖然我不吃牛肉,不過光從外觀視覺上也能感受到滷牛肉,搭配清爽生菜與梅漬大黃瓜片,接著澆淋上酸甜的sauce,口感層次肯定是相當豐富。

前菜---烤杏鮑菇—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的白嫩杏鮑菇,一口咬下,滋味可不輸上等的肉品喔!

湯品---

(1) 牛蒡雞肉湯

(2) 田園番茄濃湯

(3) 蒜香海鮮清湯—清淡的湯中參雜著海鮮與蒜頭的香氣,喝來爽口清甜的滋味,令人難忘!

飯糰

(1) 櫻花蝦青疏飯糰--飯糰內餡拌入香味撲鼻的櫻花蝦及韭菜花,表面炸至金黃外皮酥脆,一咬下,裡外呈現截然不同的口感,一種食材卻有雙重的享受

(2) 時菇季節蒸飯—用高湯浸過的米飯,拌入各種新鮮的菇類蒸煮,使米飯充分吸收了食材的美味,酸然看來清淡,但是箇中美好一定要嘗過才會明瞭

主餐—陶板海陸—我們三人點了三種不同的陶板海陸餐—以雞肉、牛肉和豬肉搭配魴魚的組合

*雞肉+魴魚的組合

*牛肉+魴魚的組合

*豬肉+魴魚的組合

甜點

(1) 冷月紫米

(2) 蜜蘋果香草慕斯

(3) 焦糖乳酪起司派

飲料

*黃金香柚茶

*水果冰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