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鐵三角常常到處吃吃喝喝兼花錢,

這一天老蔡買了新相機,我們先到Friday吃晚餐,

順便等姍姍來遲的老林!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Friday!真期待呢~~~

天花板的燈飾跟菜單一樣的花色,都是紅白相間的條紋!

二話不說趕緊打開菜單,

每一頁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我們決定點這個套餐來試試看!

1道開胃菜+2道主菜+1道甜點=599元

這一道是”三式組合”,裡頭有紐約辣雞翅、烤馬鈴薯皮和香酥馬芝拉條,

整體來說這一道的滋味真的不錯~~~

有三種不同的沾醬來搭配這三種食材,

經過服務生的建議,

我們才知道該怎麼搭配沾醬(雖然後來還是亂沾啦~~)

第二道是我們單點的”酥炸雞柳條”,搭配蜂蜜芥茉醬,

這個滋味我喜歡!

沙拉部分我們點的是紐奧良雞肉沙拉~~~

這個我覺得好像比較沒特色,味道也比較普通~~~

主食一是:「夠義式臘腸麵」

這裡頭的起司味道相當濃,

麵條也是我比較不愛的”管麵”,

據說”管麵”這樣的麵條比較彈牙,

內部中空的空間也較易吸收醬汁,

我嚐了幾口,的確吸收了整個醬汁的味道,

當然起司的味道也很濃郁!

不太愛奶味的我實在不太習慣呢!

另一道主食是”美式炭烤豬肋排”,

老蔡說這是招牌菜,一定要嚐嚐的!

這道菜的醬汁整個都被肉所吸附,

咬一口,肉汁和醬汁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真的很不錯喔!

烏漆嗎黑的是巧克力可樂~~把巧克力醬加進可樂?

乍聽之下還真噁心呢!

不過味道卻出奇的妙~~~~

這一杯是服務生推薦的”櫻桃雪碧”,

就是雪碧加上櫻桃醬,超好喝的啦~~~~

最後上場的是甜點…這個我不太記得名字了~~~

就是像聖代的冰淇淋啦~~~~

很好吃就是了~~~~

第一次來吃FRIDAY,對它的印象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