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們鐵三角經常聚會吃大餐,

連情人節的這一天也一起去大吃一頓!

地點就選在Elly姑姑剛推薦過的和民居食屋

因為是個大日子,

沒事先訂位的我們只好由我一開門就先去卡位,

不過也因為先到的關係,餐廳的人還不多,

剛好能讓我大拍特拍!

光是菜單,上面的圖片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每一頁看起來都超豐富的!

我們後來點了單價999元的「店長推薦兩人套餐」!

裡頭的內容物相當豐富,從沙拉、主食、火鍋、一品料理、火鍋配料、飲料都有,而且每一道菜還有細項可選,

套餐組合的甜點還可半價。

現在來看看我們挑了些什麼吧~~

沙拉---和民沙拉,這一道菜一端上桌就吸引了我的目光,裡頭的配菜多擺盤也相當美麗,上頭淋上香香的芝麻醬,蔬菜很新鮮,口感相當均衡。

5品綜合刺身---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裡頭有鮭魚、鮪魚、蝦子、干貝、章魚,因為我不敢吃生的,所以只嚐了章魚~不過老郭和老蔡都說吃起來相當的新鮮~

韓式石鍋拌飯---這是我們挑選的主食,裡頭有豆芽、胡蘿蔔、海帶、菠菜等蔬菜,看起來很可口,可惜泡菜不多,味道比起韓國的正統拌飯稍嫌遜色。

揚出豆腐---這道菜的味道普通豆腐裏粉的外皮,似乎過厚且缺了點酥脆的口感,而且裡頭的豆腐沒啥味道,得靠外頭的沾醬來調味!

豚平燒---這個外表看起來像加料蛋餅的豚平燒,加了高麗菜、起司、豬肉、炒洋蔥與滑嫩的蛋皮,又香又嫩,加了高麗菜有了層次的口感,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香脆炸雞---外表相當酥脆,咬開之後裡面充滿著滿滿的肉汁,相當好吃。

綜合天婦羅---吃日本料理時我最愛點這道菜,一來是那清爽的醬汁讓人越吃越順口,二來是這道菜最能吃出料理師父的功力,麵衣的脆度和厚薄、口感,都會因師父的功力而有所差異!

毛豆---聊天時搭配著果汁,還挺順口的呢!

飲料---金桔檸檬、梅蜜蘇打和金桔雪碧~~~都很好喝喔!

服務生點餐時相當細心,都會先替第一次來的客人解說,

等客人點餐完也會再次跟客人確認菜單,

服務態度真的蠻好的 ,個人覺得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