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一到,就是又到要放假的時候了,心情當然是愉快的不得了!

放學時刻,大家好像都還不想下班呢!

在辦公室磨蹭了許久,提起了訂了兩個月才到貨的連珍芋泥球,

準備回家赴約去!

今天和Elly姑姑、super老師等人約在台南市南門路上的時光餐廳,

出門前我還google了地圖,不過因為繞錯了巷子,也找了一會兒才抵達!

還沒進門就看到Elly姑姑已經在拍照了!呵呵~~~

推門進去,迎接我的就是這一隻可愛的粉紅色大熊…..

而Elly姑姑就是在這個角落拍照….角落裡兩隻小熊相依偎…..搭配上背景,

很有走入童話書中的感覺!

我們來得很早…餐廳裡只有我們一桌的客人!

趁這個時後趕緊到處走走、拍拍照!

櫃台旁的雜誌櫃中…小熊比雜誌還多呢!

裡面還有一面畫著南瓜馬車的牆….搭乘馬車的不是灰姑娘,而是粉紅色的小熊!

今天搬了學校的單眼回家,立刻拿出來試試手感!

有景深的照片…看起來果然不同呢!

大夥才聊了一會兒,菜就上桌了!

我點的椒麻雞腿排餐….看起來真的好豐盛喔!

裡面有沙拉~~~

濃湯~~~

還有起司蛋捲和一片無敵大的雞腿排~~~~

雞腿排雖然炸過…但是吃起來不老不乾澀,

融入椒麻的香氣和醬汁,香味四溢!

蛋捲裡片包裹著起司和玉米,口感滑嫩又Q彈!

附上白飯、小菜、飲料和點心…居然只要200元…俗擱大碗啦!

這是Elly姑姑點的火鍋~~~看起來也豐盛吧!

這個托蛋器的模樣真可愛!

除了火鍋和簡餐…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玫點的義大利麵我忘記是啥口味了????

應該是白醬海鮮吧~~~

飯後有茶凍和飲料!每個茶凍的形狀都不同….

大家品嘗前…我先練習拍幾張照片吧!

單眼相機營造出來的果然又是另一種不同層次的美感呢~~~

可惜我不太會設定...加上室內燈光...每張都呈現昏黃了~~

飲料的杯子不是透明的…只好從上方取景…

我點的愛玉檸檬還挺好喝的呢!

席間…情商Elly姑姑當模特兒讓我拍一張人像….

聊天之餘…我把杯子和茶凍放在一塊兒….又拿起相機來拍…

餐廳裡頭的布置其實不只這樣…

在Elly姑姑的引導下,我才知道…原來別有洞天呢!

另一個用餐區,小熊在閃耀的燈光下宛如天使守護著這一個角落!

這一頭還有一整排的小熊呢~~

這一個櫃子也有好多呢!

冷氣上輪值的是最佳人氣獎的小熊~~~

裝潢上除了小熊外…也點綴著一些畫和雕塑~~~

整體而言,這裡的食物雖然不算別出心裁的精緻,

但是滋味和價格都相當迷人,是間會讓人想再去一次的餐廳呢!

在這裡…真的和三五好友們共度了一段相當美麗ˋ難忘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