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約了好久不見的Elly姑姑和super老師一起去吃飯,

上次到「梨子」,因為沒預約撲了空的我,

這一回終於有機會品嚐一下它們的美食了!

先到的我趁著人潮還不多,四處看看拍拍!

這裡綠白相間的色調,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呢!

※ 菜單


※ Elly姑姑點了泰式麻辣鍋,據說她每次來都吃這個!我想滋味一定很不錯!

※ super老師點了招牌菜「照燒炸雞丼」,看起來超好吃的!



※ 我點的「韓式月見石鍋拌飯」,看起來不錯,

      不過味道普通,肉片沒啥味道,辣椒的味道有點鹹,

      感覺「異人館」的這道菜做的比較好!

※ 餐前的濃湯和麵包

※ 附餐飲料—伯爵奶茶&水果百匯

這回雖然點了不太滿意的菜,不過我對梨子咖啡的整體評價仍然很高!

在這裡可以悠閒的吃飯、喝茶和聊天,

偶爾看看窗外匆忙的人群,就像super老師說的「鬧中取靜」!

這裡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