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國中同學去聚餐,地點就由我那吃遍台南大小餐廳的同學推薦,

後來我們選了「定食8」做為今天的聚餐地點。

這家「定食8」分店是在中華路上,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蠻明亮乾淨的,

內部的裝潢就像一般的日本料理店,牆壁上裝飾了一些日本武士和藝妓的圖案,店內的採取自助式的點菜方式,將點菜單寫好拿到櫃臺去點餐付帳即可。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八種餐點,

我們在一陣討論後點了生魚片、醬燒中捲還有天婦羅三種定食定食。

首先上來的是熱麥茶,這種天氣喝起來似乎不是那麼適合,

幸虧店內冷氣夠強,不然應該會滿身大汗吧!

上菜的速度挺快的,據說若是15分鐘內沒上菜可以免費,

不過我想這種機會應該不大啦!

店內的生意不錯,11點開門的店裡在不到12點時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後面的人還得排隊等候,難怪我同學說要早點去……

餐點是採取一次全上的模式,

所以小菜、茶碗蒸、湯品、甜點和主菜全都放在同一個大盤子上。

我的天婦羅定食有大大的三尾炸蝦,外層的麵衣很酥脆,還附上好吃的沾醬….

味增湯喝起來還不錯,有一定的水準啦!

至於小菜都是醃漬物,像蘿蔔和醃黃瓜、日式涼拌牛蒡絲之類的東西,口味有點鹹,口味重的人應該覺得蠻下飯的。

至於同學們點的生魚片定食、醬燒中捲定食應該也都不錯,

因為難得看這兩位食量小的同學把一份餐點給吃完的…

所以我想他們點的生魚片很新鮮,而中捲應該也很入味才是……

價位上來說算是挺便宜的,200元就能吃的很飽,而且白飯與味增湯是可以無限量自助取用…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冷飲可喝,雖然麥茶解膩,不過炎炎夏日來杯冷飲會更好….所以飯後我們只好趕緊跑去隔壁的三皇三家喝杯冷飲消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