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愉快的週末,中午跟好久不見的如婷去吃飯,地點是在她選的,在海安路上「WIWE 義法餐廳廚房」!餐廳從外觀來看還不錯,她說這裡是吃氣氛的啦!

    我們的位置位於二樓的用餐區,佈置的不錯,簡潔的裝潢以清涼的淺色系為主,在炎熱的夏天感覺格外清涼。打開menu,這裡提供的餐點不少,排餐、商業午餐、義大利麵……提供不同的口味供客人選擇。有點挑食的我後來聽了婷的建議點了「培根豬排歐姆」套餐!

    首先上的是沙拉,我們點了兩個口味不同的沙拉,我的是墨西哥、她的則是和風口味的!接著就上濃湯,湯有濃湯和清湯兩種可選,我們都選了雞蓉玉米濃湯,味道嚐起來不錯,有濃郁可口的玉米香,加上招待的香蒜麵包,味道可稱一絕。

    接下來就是主菜「培根豬排歐姆」了,這下子我記得要幫它拍照,換了好幾個角度呢!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了,據說餐名上的「歐姆」,其實就是飯上面的蛋,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蛋包啦!

    最後來的是甜點和飲料,我點的是焦糖布丁,婷的則是鮮奶酪,賣相也是相當不錯的!

    食後感:整體食物不錯,裡面的用餐環境也很不賴,不過食物份量若是男生來吃可能太少,它還有義大利麵和火鍋及排餐,不過價位有些驚人喔!連桌上放的氣泡水想喝都得另外付費,偶爾吃一下是可以啦!

    今天最愉快的就是能跟婷偷得浮生半日閒去吃飯,可以分享一些生活上的煩惱和趣事。我想朋友就是這樣吧!即使好久好久沒碰面了,但是一聚在一起就能立刻打開話匣子聊個沒完,呵~~~感覺很幸福呢!

    以上部分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wi-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