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結婚潮,我們在兩個春天的姐妹之一美嫻,

在中秋佳節的假期中,與她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禮堂!

婚宴地點是在安平的富霖宴會式場,

這個好日子裡,好多新人結婚呢!

場外的佈置相當溫馨浪漫~~~

這是新人們的相本...好別緻的外觀!

裡頭當然是新人們美美的婚紗照!

趕緊找我們的座位....兩個春天...沒錯,就是這裡!

接著就是去看看美麗的新娘囉~~~

據說...婚紗給人的震撼指數超高的啦!

新娘正在弄頭髮....趕緊先拍個幾張!

到目前為止,大家都還沒看清楚新娘的婚紗吧!

你們看看...這個新娘是不是「殺很大」?

會場燈光閃爍著~~新人們要進場囉

首先....是新人的父母親們~~今天大家可都是盛裝出席了呢!

接著....當然是今天的主角了...在浪漫的薩克斯風的伴奏下 ,新人們要進場啦~~

洋溢著幸福笑容的新人們

新人們在台上時,我們被攝影師拍下的照片~~我很喜歡呢!

第二次的入場...新娘又換了套禮服....

節目的另一波高潮,是抽新娘捧花.....
我們老郭第一個就被新娘點上台去~~~

還在一旁幸災樂禍準備看好戲的我...居然也被叫去台前~~~

我聽到老蔡和老張在一旁的奸笑聲....


司儀先講解一下遊戲規則~~~

我們準備好了~~~

呼~~花落誰家呢????我和老郭都沒中獎~~

抽中新娘捧花的是美嫻的堂姐...據說年底要結婚囉!!!
攝影師巧妙的捕捉了這一瞬間她驚訝的畫面....

和新人們一起拍照...沾沾喜氣!!

美好的夜晚就在這喜氣洋洋的婚宴中收尾...
我們的新郎倌送客時居然落下了感動的男兒淚....
害我們也跟著感動不已!!
(其實是邊看邊笑的成分居多~~~我說啊~娶到我們美嫻這麼感動啊~~)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