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畢業典禮,延續去年度的主題式穿著,

我們的主題是「藍白風」,

也就是當天,所有人的身上都只能有藍白兩色的衣服!

(當然,還能加上藍白拖!)

大家當然精心準備了這一天的穿著 !各自揮灑創意!

(或金錢來添購新衣服啦!)

畢業典禮的餐會結束後,我們又開始了另一場盛會!

接近期末的時期,每個人都想出清自己的雜物,

因此捐獻出來的東西也都式抽屜和桌上一些想清掉的物品,

幾分鐘內,所有人都準備好了!

看起來.....就知道大家都捐出了些"垃圾"~~~

替代役雷小弟這時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們把他桌上的iphone拿來當獎品!

還當場為他打了張感謝卡貼在捐贈芳名錄上!

第一個抽出的幸運得主是:老蔡,

得到老郭捐贈的流星錘一支!

還有馬賽克的洗手台模型一組

麗容姐把今天最大獎"愛鳳"給抽走~~~

雷小弟顯得有些無奈~~

趙把拔抽到超人老師捐的墨汁兩瓶!

別以為趙把拔很可憐....其實他捐出來的東西也沒有很好~~

運動會剩下的獎牌三面...金銀銅都有~~~~

我只能說這群人都是在比誰的獎品比較爛~~~

王布魯得到慈姝捐的牙膏和牙刷~~~~

王布魯捐的"顧台灣"這本書居然被我抽到了~~~

我可以不要嗎??????

大家說這本書相當適合我~~免得我每天沉迷在韓流中~~~

我個人捐出的重量級的武器---BB槍一大把(沒收來的),

還有一大堆教具黏土!其實也是很爛~~~

老郭抽到了家怡捐的麥香紅茶,外加教具響板~~~

老林捐的是一把學生送的玫瑰花~~~被雷小弟抽到~~~

在老蔡的吆喝下~~~

這些爛獎品舊一個個找到了新主人~~~

運動會的帽子 、88風災時發剩的沐浴乳......都各得其所!!

不過,其實這些都不是最爛的!

敝校的校訓可是「撿食」啊!

當天家長會長把一堆畢業餐會用剩的餐巾紙拿給我們帶回辦公室!於是....這些餐巾紙也成了獎品~~~~

而且還依照剩下的張數多寡分為六個獎項~~~

最糟就是剩一張的~~~~

好緊張啊~~~~這些"衰咖"到底是誰????

得獎的是:超人老師、王布魯

我和愛維尼及麗容姐~~~~

嗶!嗶!兩個春天的"衰咖+撿食"六人組集合

這一場無聊卻又爆笑的抽獎再度展現了兩個春天的瘋狂!

也為我們的藍白海洋風的畢業典禮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當然....兩個春天的瘋狂還沒結束~~~

敬請期待暑假返校日我們的"168等路趴"~~~

(備註:等路=丹露=歐米亞給,也就是伴手禮的意思~~~

168則是禮品價值至少得有16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