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高中去溪頭的記憶,已經在腦海中模糊!

只記得那綠意盎然的山與樹,

還有軍訓課中永無窮盡的挑戰!

這次的旅行中,晚上我們將在溪頭落腳,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雖然山路的崎嶇蜿蜒讓人難耐,

但是當我們一下車,

明山森林會館內那擾嚷的人群和迷人的風味,

立刻提振了我們的精神!

看來在溪頭的夜晚將一點都不會無聊!

在領隊的帶領下,我們先行到房間放行李,

我和老郭分配到的位於熱鬧的便利商店樓上的房間!

趕緊跟我來看看房間吧!

在度假勝地的溪頭寸土寸金,房間的格局不大!

牆壁上的液晶電視

梳妝台

房內的其他設備

後來請領隊替我們換了一個大房間,我們鐵三角不能分開!

走出房間大樓!

這間漱石餐廳就是今晚用餐的地方!

門口的標示牌上是「巴豆妖」!

其實它的設計概念是台灣雲豹~~~

晚餐時分,我們跟蔡氏家族暢飲蔡爸精心挑選的高粱,

很辣的唷!

接著,跟我一起開始屬於妖怪村的夜的冒險吧!

松林町妖怪村,是溪頭森林遊樂區 出入口處一旁的小商圈,

一進入來到松林町,彷彿走入日本的街道,

琳瑯滿目的商品和攤位充滿濃厚的日本味!


這是攤販上賣的人參果~~

到處懸掛的大紅燈籠,點綴著整個溪頭~~







夜間的妖怪村裡,到處都是人潮~~

這裡是欣賞露天音樂會的地方~~~

小店裡,充斥著各種有趣又有特色的商品~~~

商品名稱總是讓人有種哭笑不得的創意~~

連郵筒都是有妖怪造型的~~

設計過充滿童趣的角色充斥在妖怪村中,

這些可愛的包裝讓商品的魅力大幅提升!

在這裡,你隨處可見枯麻、巴豆妖的蹤影!

像底下這張明信片上就是"枯麻"的圖案~~

枯麻,是日文中的"熊",在這裡所見的枯麻就是台灣黑熊

跟我們一起到處逛逛吧~~

我們在這買了明信片,

當然要蓋上松林町的郵戳~~~


夜晚的松林町很美~~

即使沒有皎潔的月色,晶瑩的星光點綴著,

依然不減它的迷人~~~

這一夜,我們就在這看著ˋ逛著~~~

別以為這兒的夜是寧靜的,

它和墾丁相同,都是越夜越美麗的~~~



高掛的紅燈籠正招喚著我們~~~

拍出靈異照片的fu~~

夜深了,商店也都關門了~~~

我和老郭剛好能在這樓梯上盡情拍照~~~

老郭把我的腳拍長了許多~~~

我和老郭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到房間,

盥洗後兩個人倒了杯酒(其實酒精濃度只有4%的微果釀),


等待老蔡參加玩家族聚會回來...

我們三個就笑鬧著,他們倆邊上網邊寫研究所作業,

而我呢?當然是窩在被窩看電視囉~~~

明天一大早我們就要去看看久違的溪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