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湖區國家公園(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位於英格蘭西北方,

緊鄰蘇格蘭邊界,有「畫家心中最美風景」之稱。

提到英格蘭湖區很多人都知道這裡孕育出不少文學家、藝術家,

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描繪彼得兔與一群好朋友的畢翠絲‧波特(Beatrix Potter)及著名的浪漫詩人威廉‧華滋華斯(Wordsworth)。

來到湖區,當然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就是拜訪彼得兔囉!

在Windermere的市中心,有一個叫「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 」,

於是第二天早上,我們就這麼一腳踩進了彼得兔的世界啦!

※入口的右側是紀念品店,外頭也陳列了一些商品!



※ 作者Beatrix Potter小姐的肖像

※ 這是前往樓下餐廳的入口

首站,是先觀賞一小段關於Beatrix Potter小姐的短片,欣賞過她的創作力歷程後,才開始正式進入童話世界!現在就讓我來說說彼得兔的故事囉!

※牠就是全世界最知名的兔子—彼得

從前從前,有四隻兔子(弗洛普西Flopsy、默普西Mopsy、棉球尾Cotton-tail、彼得Peter )和兔媽媽住在一起

※媽媽交代孩子們在田野遊戲時要小心,不要到麥先生的農田裡,因為兔爸爸就是在那發生意外變成餡餅的

※弗洛普西Flopsy、默普西Mopsy、棉球尾Cotton-tail都乖乖的聽話,在媽媽覺得安全的地方遊戲~~~

※但是頑皮的彼得不聽媽媽的交代,偷偷溜進麥先生的菜園偷萵苣吃,


※彼得在田裡遇見了麥先生,麥先生一看到彼得立刻生氣的跳起來,差點就被發怒的麥先生捉住了。

※麥先生用腳踢了彼得一腳,為了逃避麥先生的追捕,彼得跳出窗戶逃跑,

※彼得弄丟了鞋子和藍色的小夾克。回到家裡,兔媽媽餵他喝菊花茶就送他上床睡覺了。


故事當然還沒結束,彼得留下了鞋子和夾克該怎麼辦呢?

於是故事有了續集「小兔班傑明的故事(The Tale of Benjamin Bunny)」班傑明和他的表弟彼得兔展開了他們的冒險行程。他們想要幫彼得兔找回在《彼得兔的故事》丟掉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