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爸爸的事情告一段落,

這些時間很感謝同事們的大力幫忙,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也很感謝許多朋友們的關心和鼓勵!

今天銷假回學校上班,

再度發現我們雙春果然是個溫暖的好所在,

大家真的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同事們果然是年輕人的思維和創意+藝術家的手法加巧思!

真的弄得我既感動又傷感!

聽說,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替我找了東海的照片,

老蔡還親自前往北門路,很丟臉的蹲在光南找照片,

忍受小妹妹們異樣的眼光!

還聽說為了確認沒找錯人,她們一大群人湊在一起研究到底有沒有下載錯照片!

接著,又把今天訂為「雙春國際日」--韓語教學,

還用了學校的跑馬燈…..把韓文音譯為中文,

然後,製作了這一些要送給我!

總之,完全就是煽情到極致的一個生日派對……

想不哭都很難!

今年的生日雖然少了些什麼,

但是好像也多了些什麼!

我….衷心感謝著你們的扶持和照顧,

相信你們是爸媽們留下來給我的福氣,

代替他們來愛我的!



謝謝麗容姐和我分享的生日蛋糕與溫暖的懷抱,

謝謝老蔡的保溫杯,

謝謝老郭的不負責韓語音譯,

謝謝老林跟著我掉眼淚,

謝謝老吳和lily的打氣,

謝謝老莊的角色扮演,

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為我做的一切,

衷心感謝雙春的大家,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