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離演唱會的時間越來越近,小巨蛋外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接近六點,人潮的騷動更加明顯了,

當然心情也越來越興奮,終於可以開始入場。

入口處除了驗票外,還得檢查包包,

為的是避免有人入場攝影或照相!

這是之前主辦單位就公佈的規定,不過由於人潮真的太多,

檢查也沒那麼嚴格,所以我順利的將相機帶入!

帶相機的目的不是為了在演唱會偷拍,只是想在開始前記錄下這一天!

我的座位是在紅D區的第2排,離舞台真的超近的!

當然望遠鏡也是必備,畢竟小巨蛋那麼大,

座位離最前方的主舞台還是有點距離的!

※ 開場前的舞台

※ 人真的好多!

※前方是我正前方的小舞台,超近的!

※美麗的「寶藍海」!    這是關掉一部分的燈光時的舞台,演唱會進入倒數!

【寶藍---SJ的專屬顏色!】

接下來,就是精采的3個小時!

無論是全體的表演【如SORRY SORRY 、It's you、 U......】

還是每個人的SOLO曲,都很震撼人心

而且眼睛真的好忙,團員們不停從各個角落冒出來,

只要往尖叫聲的地方望去,呵呵~~就一定是有人在那區出現囉~~~

所以我得一下子拿望遠鏡、一下子看大螢幕,再一下子搜尋一下全場……

總之就是「忙」~~~

尤其剪了頭髮的東海,害我還一時眼花認錯呢!



雖然我的位置很前面,不過紅2D似乎不是東海負責的區塊,

所以一直沒能享受一下「生人」直接站在面前的感覺,

最近的距離也還離個5步左右吧!

不過拿起望遠鏡還是挺清楚的啦!

東海….就好像是個鄰家大男孩一樣喔!可愛的小弟弟,笑容也很純真…

而且即使在電視上看過很多次,

知道他每次都以”親愛的寶貝們,我是東海!!”當作開場白,

但是親耳聽到…還是覺得整場的女生都要融化了,

當然已經在Youtube上複習過很多次他的SOLO曲的我,

現場看還是超有Feel的,(就是部落格目前背景音樂的這一段~~)

總之,我的眼睛當然是隨著他滿場跑啦~~~

演唱會結束前,他還一直喊:「親愛的寶貝們,回去記得給我打電話」,

雖然「油膩」到不行,不過….姊姊們還是開心的咧開了嘴~~~

後記:

看新聞說,221的那一場,東海哭了,

原來是因為台灣的歌迷用螢光棒排了這樣的字「ELF ♥ SJ」的圖樣,

http://dkpopnews.blogspot.com/2010/02/news-reason-why-super-junior-donghae.html

結果他感動的掉下眼淚….

而且這孩子...連掉眼淚都好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