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半,我們又回到小巨蛋,

這時人潮更多了,周邊商品的攤位前的人龍已經無邊無際了!

※周邊商品區,不便宜的周邊,有錢卻不一定買的到!


※這人潮的規模比西港刈香的盛況還可怕~~

我和佳真、姿慧就在附近溜達!

這時超大的Q 版東海應援板就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又謀殺了我相機不少的記憶體!

要不是拍照的人太多了,我絕對要跟每個Q 版東海照相~~~



還有其他的海報也很帥喔!

東海果然是「台灣一哥」--就是SJ在台灣的人氣王,

今天看到巨蛋外看到的幾乎都是他的應援耶!


後來在等待時還拿到了這個應援條!

這是要在東海SOLO時使用的啦!

我手上的螢光棒則是姿慧的朋友買的!超可愛的~~好像200元一支吧!


天色漸漸暗了,搖滾區的親們已經開始整隊囉~

距離演唱會開場還有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