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的今天,其實我應該很忙的!

不過就跟小鬼們約了今天,還是得出門去!

每回,光是想要吃什麼就很頭痛!

車子開到了南師附近,我要孩子們下車走走看看!

剛好來到了這間「小太陽義大利麵」的門口!

親切的店員讓我們停下腳步,決定在此享用午餐!

※ 菜單

※ 濃湯:味道說不上來的奇怪,不是一般的玉米濃湯,顏色有點綠綠的,我和孩子們都沒喝完!

※上菜之前,大家人手一台相機忙著拍照!

※ 麵包

※ 香煎培根茄汁義大利麵

※ 香煎培根松子青醬麵

※辛香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上菜了,乖乖吃飯囉~~

飯後,和孩子們一起在南師散散步!

接著又跑去「波哥」喝飲料!

孩子們在我的慫恿下,點了從名稱完全看不出是什麼飲料的飲品:

小幽浮、夏之戀、小情人、茶霸和綠精靈!(圖片由左到右)

※覺得很特別而拼命拍照!


※試喝大會開始



※試喝心得

小幽浮($40):高山茶加上冰淇淋,香香甜甜的口感!

夏之戀($50):這杯最小杯卻最貴的是我的,小鬼們要我點的!他們說喝起來像雪碧+水+色素…..^^”--->顏色夠炫,口感不錯唷~~

小情人($40):檸檬+梅子+桔子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茶霸($40):茶+桔子的味道

綠精靈($40):顏色綠的很漂亮!喝起來有點薄荷的清涼感~~底下還有吃起

來比珍珠還要軟的白色粉圓-à她們是這麼形容給我聽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和孩子們逛完北門路和新光三越的書店後,時間也不早了!

只好將唱歌的行程順延到下次,半年後的暑假再見囉!

※六信家商圍牆旁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