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觀完聖維塔教堂內的豐富的玻璃彩繪後,接著我們將前往參觀位於舊皇宮內的維拉迪斯拉夫大廳。舊皇宮挑高的維拉迪斯拉夫大廳,是紀念Vladislav Jagiello國王而命名的。這裡是中世紀布拉格最大的大廳,也是所有中歐國家之中最大的大廳,以前還有騎士在大表演騎馬射箭,可以說是空間非常的寬闊。

◎ 門票(上面是聖喬治教堂,下面則是黃金小巷)

◎ 準備進去參觀囉!

        我對這裡的印象不是太深刻,只記得裡面有些地方挺空曠的....應該就是可以提供騎士們騎馬射箭的維拉迪斯拉夫大廳........不過從這裡的窗戶居高臨下眺望,真的能將整個布拉格的風光盡收眼底....

◎ 舊皇宮主要有三層的結構,入口就是挑高的維拉迪斯拉夫大廳 。往上走樓上還有 還有各式廳堂像是國事紀錄廳.....等等。


◎ 議會大廳的牆上有哈布斯堡家族的畫像.

在聖維塔大教堂後方,白色雙塔的紅色教堂是:聖喬治教堂(捷克文:Bazilika svatého Jiří;)。聖喬治教堂是城堡區內最早的教堂,在西元920年波希米亞大公一世時建立的。聖喬治教堂是捷克境保存良好的仿羅馬式建築,也是布拉格裏第二老的教堂,教堂現在的功用是音樂演奏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