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這一天是學生的學習成果發表會,

各班得準備一個表演節目,無論是歌曲還是話劇,

都得是英文的。

下午學校也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給孩子們玩,從爆米花到糖果屋製作,

通通學校買單,而且每個孩子都能拿到一個可愛的糖霜玩偶,

小小的一個….20大洋,超可愛的!




下午趁孩子在看電影的時間,學校的老師們決定延續中午的歡樂,

立刻組成一個「嗯哈哈樂團」,練唱一曲「聖誕快樂歌」,

打算在晚上的發表會上給學生一個驚喜。

晚上8點多,活動結束後,老師們全都在教師休息室集合,

準備交換禮物囉!

這個交換禮物的規則是這樣,

在耶誕節前,大家準備300元左右的禮物,偷偷放在休息室的桌上,

而且外觀得包到別人看不出來禮物是什麼?

接著大家來抽籤,籤號越前面的人得先選,

但是後面的人有權利把前面的人的禮物選走…..

搶手的禮物最多能輪3手,就不能再被搶了…..

這一天我抽到3號,前面兩個同事手上有離子夾和巧克力一盒,

我選擇再選一個,結果是一盒金莎……根本沒人要搶的禮物….

唉~~希望過完今年運氣會好一點!

※ 麗容姐姐果然跟我有心電感應,她選中的是我買的面膜和唇蜜!

雖然後來它們又被搶走了!(沒想到我準備的禮物也輪了三手才確定花落誰

家!)

※這是當天最搶手的禮物,你瞧我們這兩個老師正在上演搶奪大戰!

※這個抱枕也很搶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