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準備在耶誕夜舉行成果展的學校瀰漫著歡樂的氣氛,

不過在開會時決議不在教室佈置耶誕節的大家,

看到底下這些小東西都瘋狂了~~~

這些可愛的裝飾品是家長拿來的,

小天使和其他的耶誕節的裝飾品一大箱,是家長捐給學校的!

可愛的高跟鞋則是我班上的家長送來的,

這些小東西看起來超可愛的,

而我拍的這幾樣更是裡頭的經典…….

真叫人愛不釋手呢~~~

*可愛的小天使.....請帶給我好運吧~~~

明天一定讓我搶到super junior二巡演唱會的票喔~~~

(明明昨晚睡不到4個小時的我正因為焦慮搶不到票而無毫無睡意中~~)

*帶著各種樂器的小天使,每一個都不到10公分呢~~~

*聖誕老公公....今年我想要的禮物是....super junior二巡演唱會的票~~~

  你送我一張吧~~~(中毒太深了~~)

*很想能穿在腳上的高跟鞋

*每一雙都好可愛喔~~~(拍回來才發現...這兩隻不同款~~)

*這是灰姑娘的玻璃鞋嗎?

*這一雙其實是我最喜歡的....美麗的紫色...可惜光線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