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港東一年一度的親子懇談會,

身為「前」校友的我當然得回去幫忙…

所以之前就答應要回去當闖關的關主了….

一早,不用鬧鐘叫我就自動起床,比上學還認真,

梳洗完畢就帶著雀躍的心出發,

我想今天應該會看到很多畢業的孩子回來團聚吧!

果然人一進學校,則霖已經站在門口了,

進了辦公室,主任立刻要我換上「義工」的背心!

剛打開早餐來吃,我們家好久不見的乾兒子—廷維就出現了,

原來是這小子平日不開手機,難怪老是找不到人……

*我們廷維這頭超短的頭髮.,被晴安取笑像「更生人」,

我個人覺得……她的形容很……貼切…..

接著我們家的孩子們陸續的出現了.....

今天看到了佳津、敏蓉、芝誼、美芳、晴安、惠萱和奐辰,

連聽說不能出現的銘佐也突然來了......真是讓人覺得格外驚喜呢~~~

大家都又長高了....害我就算穿了將近10公分的高跟鞋也於事無補呢......

最令人覺得「感心」的就是向駿了,還特地先去買了飲料來孝敬我…..

可惜沒拍到向駿的照片.....因為...他負責幫我們拍照....

接著……當然就在一團混亂當中開始了今天的活動…

首先是大隊接力,我們班那些小孩很賣力,男生部分贏了很多,

可惜女生有些後繼無力,還是小輸了一些……

不過這一班的小鬼最不錯的地方是還挺樂天的,

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呵呵….

不過我真的蠻想扁我們四年級那一班幾個不乖的小鬼的....

簡直像被蟲附身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