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美麗的熊布朗宮,我們立刻搭車進行市區觀光,準備往下一站-聖史帝芬教堂前進。

聖史帝芬教堂,可說是維也納的地標,位於市中心,歷史已超過800年,它以137公尺的高度鳥瞰維也納,是全世界第二高之哥德式尖塔教堂。也由於它的高度,所以要在遠處才能拍攝到它的全貌。與它如此靠近的我只能拍到片面的教堂啦~~~

格拉奔大道(Garben),午餐前我們主要是參觀教堂和霍夫堡,所以沒太多時間逛街,因為由這條街往下走有好多個景點可看,聽說它堪稱維也納最漂亮的大街,是由昔日的護城河改建而成的,這裡的遊客眾多,街上高級精品店、名家設計建築、宏偉紀念柱林立,還有許多的露天咖啡座與麵包、起司攤販。



※格拉奔街上的街頭藝人

※黑死病紀念柱

1693年起矗立在格拉奔大街中央,為逃過黑死病這一劫而建。碑文意在提醒世人,不要忘記上帝給這座風花雪月的城市所帶來的懲罰。

※瑞士人大門,瑞士人大門(Schweizertor ),舊王宮的正門,中古世紀王宮讓忠誠彪悍的瑞士人把守城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