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真是個讓人感傷又感動的季節!

首先是昨晚,我們廷維和奐辰跟我的第一頓謝師宴!

地點是奐辰推薦的「春喜燒肉」!

一個人399元還得加服務費,

而且是孩子們掏腰包,老實說真的不便宜!

不過是孩子們決定的,我也沒太多意見!

這家燒肉店離我家雖然很近,不過這可是第一回踏進來,

基本上和「野宴」的消費方式類似,點自己喜歡的食材來燒烤,

只要肚子裝得下,可以無限量的使用!

* 首先登場的是味增湯!味道還不錯!

* 無限暢飲的飲料

* 寫菜單

琳瑯滿目的食材大約數十種,

肉類有豬、雞、牛、羊和海鮮,當然還區分成排骨、五花……

可以請他們分類裝盤,

蔬菜也不少,玉米、馬鈴藷和筊白筍……

不過我們選擇點跟燒烤不太搭的沙拉---清爽的和風沙拉與甜滋滋的千島沙拉,

雖然有點突兀,但是吃起來卻格外的去油解膩!

在這裡一般常見的燒烤物大概都有,

我個人則是最喜歡的是它提供的甜品—好吃的冰淇淋甜筒!

因為醃漬的肉類吃多了也容易口渴,所以一大壺紅茶一下子就見底了!

其他的食物老實說根本吃不了太多,只不過孩子的心意倒是滿滿的100分!

* 開始烤肉

* 要特別註明數量的生蠔!我根本不敢吃~~

* 奐辰因為吃到覺得噁心!只好把生蠔放上去烤!

* 廷維比較厲害!居然嗑掉了4顆耶~~~

* 有點害怕的臉

* 一口吞下

* 煮蛤蠇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