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小鬼們的畢業典禮只剩下最後一週,

這幾天的早晨導護老師都會播放將在畢業典禮當天要播放的音樂,

知足、放心去飛、永遠的畫面……

當我聽著這些歌的時候,

和小鬼們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總是不斷浮現,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樣子,帶的緬腆和試探的表情,

還記得我們一起削芒果、做布丁的情景,甜甜的笑容是那麼燦爛與耀眼!

還有他們一起為我慶生時的感動……

在這一刻,就清晰的像昨天剛發生的樣子……

有小鬼來問我:「畢業典禮你會哭嗎?」

我笑著說:「我也不知道耶~~」

但是心裡的不捨總是有的,就和兩年前我們要分班時那麼的多,

甚至更多更多…….

於是,這些日子開始縱容著你們的調皮與搗蛋,

剩下這幾天,就讓你們繼續耍賴和調皮一下吧!

或許以後我們再見面時,你(妳)就不會再向這樣跟我撒嬌了吧?

※昨天的畢業「烤」,孩子們送來了不少貢品呢!感恩喔~~

※這小子簡直是玩瘋了,喝了海尼根和冰火,臉紅的像關公一樣.!

※經過兩節課,被我和我們班的小鬼消耗了不少!

(本人吃了四片土司、三顆花枝丸、甜不辣、黑輪、香腸和一大塊排骨

以及收到三杯飲料…..根本把減肥這件事情拋到九霄雲外~~)

越接近畢業時節,小鬼們開始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拍同學、拍暗戀的對象、拍一切他們認為值得記錄的一切!

今天下課,正當我忙著處理教室外一大堆的積水時,

這兩個孩子跑來了,原來是想跟我合照!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放下手邊的工作奉陪啦!

不過搗蛋的小佐佐偷摘了一朵花,想趁我不注意時放我頭上,

害我邊拍照還得邊擔心這照片會成什麼鬼樣子?

不過這兩個小子還很配合的先半蹲跟我合照!

後來才發現卻忘記叫這兩個臉蛋超小的小鬼不要往後站…….

這是烤肉當天帶著一大盤烤肉來的紫瑄和旻蓁來找我拍的照片,

怎麼大家的臉都這麼小啊~~~

看樣子老師我得去買那個小臉的粉底來用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