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就答應我們班的小鬼要帶他們去野餐,

不過我總是拿天氣不好、學校活動太多、考試要到了,

還有老師「沒心情」等藉口給推託了~~~~

不過對於「玩」這件事,小鬼們的記性可不是普通的好,

一直提醒我「最近天氣不錯」、「沒下雨,已經放晴了!」、「再不辦就太熱了」……

甚至連一週天氣預報都看好了來跟我報告……

(他們應該很少這麼認真看過氣象預報吧~~~~)

最後還是抵不過小鬼們的苦苦哀求,這個大家期待的活動終於在本週登場囉!

*即使三申五令不能買超過50元,大夥還是都準備了好多零食呢~~

*大口的吃,開心的笑,我就是希望你們透過這些活動培養哥倆好的情感~~


*這幾個特愛搶鏡頭的,總是在我拍照時來湊上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