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在松田崗休閒農場 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

就是蘿絲瑪莉廣場的兩場表演!

第一場是西非迦納的特技秀,

四個表演者翻滾、吞火跳火圈,過程中往往讓人驚呼連連,

真的是場驚心動魄的演出!

表演後,他們拿出了小費箱,我和同事們跟其他的觀眾一樣,

紛紛掏出小費去跟他們合照!

畢竟他們賺的是辛苦錢,適當的獎賞對他們來說是個鼓勵....

緊接著是讓我至今還不能回神的人妖秀,

關於人妖,我的印象是停留在一些知名的變性藝人上,沒有特別的期待......

不過親眼看到,那種震撼力真的很大!

可以想見,難怪去泰國的行程總是免不了這一個節目......太震撼了......

這些比女人還要女人的人妖們,

擁有如陶瓷娃娃般精緻的臉蛋......白裡透紅吹彈可破的肌膚……

加上柔媚撩人的眼神……姣好玲瓏的身段……

一切你想的到用來形容美女的形容詞套在他們的身上,

感覺都很貼切,甚至……不足以讚嘆他們的美吧!

我想每個男人都會想擁有這樣的女人吧......

總之,讓身為女性的我感覺自慚形穢呢!

雖然人妖秀的表演是簡單的歌舞,但光是要清醒被蠱惑的心神,

就得花上好久的時間…..

只是,感覺這樣的表演真的不適合帶孩子的家長,

因為當天我就目睹了有些觀眾掏錢伸出鹹豬手,對下舞台的表演者上下其手,

加上旁人的鼓譟,總是有些不堪入目的鏡頭重複出現,

是兒童不宜的畫面。

跟特技秀一樣,整段表演中都禁止攝影和拍照,

但表演結束後,他們也會下台和觀眾拍照,當然你得意思一下給個小費,

只是……人妖們都是個體戶,不會一字排開跟你照相,

所以如果想跟每個都拍照,口袋要記得多準備些現金.....

而且感覺有些人妖較為勢利眼,你掏錢,她便對你的鏡頭嫣然一笑,

甚至願意讓你上下其手,但是對於不付費的鏡頭,就會能閃就閃,

職業性的微笑,總是感覺有些虛偽!

*這是我們認為比人妖皇后還美的表演者!

    不過拍完之後一直覺得根本是花錢去自取其辱,

    這裡面最漂亮的那個......居然是個男人.....

*她主動的摟住替我們拍照的主任,

    不過這一摟讓主任損失了100元的小費!

*看到我的鏡頭偷拍,還會淘氣的比YA!

*這是人妖皇后,美的讓人屏息!

    這是我趁她在跟路人合照時偷拍的唷~~   免錢的啦~~

*沒有顧客上門,人妖皇后皺起了眉頭,嬌嗔的樣子還是很迷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