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過前兩週陪考後,對於這件苦差事我是想敬而遠之!

所以我早就撂下狠話說這回絕對不陪考!

更何況港明中學就在離他們的家不遠的地方!

不過終究敵不過小鬼們的ㄋㄞ功與ㄠ功!

他們寧願自掏腰包出錢請我吃飯也要我跟著去,

於是在我們師生一陣拉鋸戰後,我還是被說服了!

對於考試這件事我可是很有經驗,所以深知陪考要有萬全的準備才不會無聊!

無奈今天的天候不佳,只好跟其他的家長一起在走廊上罰站著!

幸虧遇上晴安的媽媽,兩個人嘰嘰喳喳的也聊上了個把小時!

中午考試結束後,我就帶著這幾個剛經過一番苦戰的小鬼出門去打牙祭,

當是抒解一下壓力頗大的身心!(雖然我個人認為他們沒給自己啥壓力啦!)

今天我們選擇去佳里的「鍋品超」吃飯!

很幸運的是今天店裡的客人不多,所以不需要等位子!

為了避免小鬼們太high,我還特別要求店家給我們較偏僻的和式桌的位置!

等小姐幫我們介紹完消費方式後,

我們決定點了「麻辣」與「雞湯」兩種湯底,

小女生們跟我吃雞湯鍋,男生們選擇挑戰小辣口味的麻辣鍋!

這裡的食材不少,一個人250元,不加服務費,感覺很划算!

裡面裝潢蠻有設計感的,除了火鍋料外,

還有免費的沙拉吧可以吃,還有小菜薯條雞塊之類的,算是很豐富,

火鍋料很多,老闆還放了一大櫥櫃的科學麵和雞蛋,

當初跟同事來時他們超推薦科學麵煮進火鍋湯內,雖然不太健康,

不過口味可說一絕!

在這孩子們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食材下鍋,

冰箱裡還有免費的飲料無限供應,一餐下來,

我們這幾個小鬼喝了好幾罐汽水,冰淇淋也吃了不少呢!

※這裡是提供沙拉和熟食的櫃子!還有各類沾醬也在這!

※ 食材下鍋囉!

※ 熟了吧?

※飲料一罐接著一罐

※ 無拘無束的邊吃邊聊,實在太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