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讓生活回到常軌,正常上下班外,

面對生活中突來的改變,我也不得不開始學習當個「賢妻良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基本上我是個有「瓦斯爐恐懼症」的人,

因為不敢開瓦斯,所以別說煮泡麵,我連煮開水都有高度的困難!

所以每回學生想在學校煮火鍋,我總是以「老師不會開瓦斯」給一口回絕!

不過人果然是潛力無窮的啦!為了讓老爸和老弟不要「三餐老是在外」!

我只好硬著頭皮學習開瓦斯下廚,免得他們兩個得「便當恐懼症」!

這兩週的成效還可以,我嘗試煎了香腸、炒高麗菜、紅蘿蔔,

還試著滷肉燥和雞肉,也學會煎魚時不讓魚上桌時沒有皮

雖然賣相上有待加強,不過口味上還可以,

老弟和老爸也都挺捧場的….

看來,我真的距離「賢妻良母」不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