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今年寒假的最後一攤聚餐,

孩子們也是一大早就到學校,

聽說是8點就自行集合完畢,

還因此被主任找去問話,了解他們幾個那麼早跑去學校做啥?

關於行程的安排通常我都會提建議給孩子們決定,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因為這一票都是女生,有人想買些文具或是禮物,

所以我提議帶他們去北門路的光南和3388逛逛!

女生們對於逛街果然很熱衷,尤其看到那琳瑯滿目的小東西,

他們一直驚呼連連,一切對他們來說似乎都是那麼新鮮有趣!

午餐我們則是在敏蓉的提議下決定去吃「爭鮮」的迴轉壽司,

托孩子們的福,我也才有機會體驗一下迴轉壽司的魅力!

所以這對我們來說都是第一次的體驗,孩子們很開心!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先看看要吃哪一樣?

*滿足的表情溢於言表


午餐後原本要跟孩子往新光三越出發,

可是經過「敦煌書局」時孩子們被裡面的書香吸引,

當下決定先進去一窺究竟!

他們迅速逛完了一樓往樓上跑,而我則繼續在樓下瀏覽著我想看的書,

沒想到十幾分鐘過去了,人群在樓梯間上下來往,

可是到二樓的孩子們卻一點動靜都沒有,我好奇的往樓上走,

居然讓我看到這令人感動的一幕!

這幾個孩子人手一書安靜的坐著閱讀,

接著我們師生就在瀰漫著書香和音樂的書店中,

靜靜的享受這難得悠閒的午後許久許久…..

最後,為了獎勵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我決定帶他們去嚐嚐昨天那失之交臂的裕成水果店的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