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實在太爆笑了,直到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我還會笑個不停呢!

話說考完試,老師我上網蒐集遊戲的點子,

剛好我在"老ㄙㄨ的部落格"看到老ㄙㄨ玩過這一個遊戲,據說效果超級好的...

當下就決定也來試試!

首先,先讓孩子們分組,男女各半!(女生啊~~你一定會後悔沒多抓幾個男同學來跟你們同組…)

第一次,先練習一下!

原本希望他們互綁3個”ㄐ一ㄡˇ ㄐ一ㄡˋ”

不過情形有點混亂,害我不得不中斷就是了…..

因為女生們一直抱怨男生們的頭髮太短,

男生們則是不太想讓人弄他們那「俏麗」+「有型」的短髮~~

我心想:男生們,你們在ㄍ一ㄥ個什麼勁啊?

                我們班女生被你們那糟糕的可以的手藝綁得像瘋婆子一樣也沒那麼多

                聲音啊~~~

第二次,我要各組比賽,

男生的頭上出現最多”ㄐ一ㄡˇ ㄐ一ㄡˋ”的組可以得到獎勵貼紙三張…

頓時…小鬼們打起了全副精神,男生雖然哀嚎…

也認命的讓女生綁起”ㄐ一ㄡˇ ㄐ一ㄡˋ”來了….

這畫面…真的是超級爆笑的啦!

連平常水火不容的小鬼們居然在這個遊戲中和平共處起來….

哈哈…看來為了獎勵貼紙,賣命都行啦!

※ 最經典的莫過於我們杜北鼻這一組的,你看這兩個小鬼的表情,我心想…這兩個小子不去演戲,拿個奧斯卡實在太可惜了啦!

※成果發表(我們家小鬼的臉上帶著無奈…大概在想:「我們老師是在整我們嗎????」)



話說遊戲結束後,

我聽到我們班的幾個小鬼在那邊碎碎念

:「我回家要去剪頭髮了啦~~你看我的頭髮那麼長,所以女生都一直抓我的去綁!痛死了…我會不會禿頭啊?」

哈哈...我可是在心裡拼命偷笑....

畢竟天天大笑有益身心健康啦~~~~

老師我可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呢~~~~~~~~~~

ps:超級推薦"老ㄙㄨ的部落格"的,大家可以多去取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