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愛丁堡的街頭,隨處可見穿著蘇格蘭裙的大男生,在皇家哩的街上還有就蘇格蘭傳統服裝的專賣店。一整間店陳列各式各樣的蘇格蘭裙,廣告上是有型帥氣的貝克漢穿上蘇格蘭裙,看起來依然風度翩翩,一點都不突兀呢!倒是讓我想起以前愛看的羅曼史中作者筆下描述的高地領主,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吧!

*底下這位年輕小伙子穿起蘇格蘭裙吹著風笛,感覺就比上頭的阿伯有型一些!

*這是皇家哩上的蘇格蘭傳統服飾專賣店!

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tdMsVDmCE1mT2AfK/photo?pid=100

除了蘇格蘭裙,愛丁堡也是個充滿濃厚藝術氣息的地方,每一年在此舉辦的國際藝術節帶來了豐富的觀光收益,也因此聚集了許多的手工創作者和藝術工作者來此,一踏進皇家哩的我們立刻碰上了街頭藝人,旁邊已經有一大群人圍觀著!我們駐足觀賞了一下,他表演的是飛刀,不過等到他拿起帽子要收錢時,圍觀的人群立刻鳥獸散,這一幕也讓我們笑彎了腰!

*這是真人,如果你投錢,他會以手中的劍幫你加持喔!(不過我想如果投太少,可能會被劈死吧!)

*商店外的裝飾品,這家店是專門賣盔甲和寶劍之類的紀念品的!不過看得出來,實際的盔甲不是一般人能穿的,沒有猛男的體力,大概穿上這套盔甲就會趴在地上爬不起來了,更別說還得帶把劍爬上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