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模糊嗎?看的出來不是我的錯…(站在兩個長腿又年輕貌美的學生中間,感覺歲月催人老啊!)

來到學校邁入第四年,每一年都沒機會參與鄉裡的盛事-黑麻節,

其實一直覺得頗為遺憾!

今年黑麻節的最後一天碰上孩子替我慶祝生日,

所以下午我又跟幾個孩子馬不停蹄這鄉裡一年一度的盛事-胡麻節!

孩子們其實都不是頭一回來參加了,只是當我說想去看看時,

就紛紛興致勃勃的說要陪我去,因此,趁著這幾個可愛的小鬼還沒畢業,

趕緊要他們陪我去逛逛!

說穿了,這兒的攤位除了鄉裡的家政班以芝麻加工製作的料理外,

其餘的比較像夜市的攤販,倒讓我有白天逛夜市的錯覺,

不過有孩子們陪著逛,倒也新鮮有趣!

只是活動的規劃和場地都有待加強,

否則這西港鄉的麻油香還是沒辦法吸引太多的觀光客前來參訪,

真正達到宣傳的目的啊!

**看到可愛的氣球,大家忍不住靠過去...

**可愛的小豬也出現在攤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