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32歲生日,六年級的小鬼們出門畢業旅行去了,

不過貼心的他們,並沒有忘記老人家我的生日

哈~~其實是我一直強迫他們記起來啦!

所以呢!這些小鬼們….

有的星期一就先送來了對我的祝福,

有的昨天出發去畢業旅行前跑來了,

也有的昨天在高雄港 的船上打電話來想問我要什麼禮物?

還有人是今早補送來的,總之心意到了比較重要啦!

即使是一張小卡片都會讓我很開心的啦!

因為那讓我知道…..當年對他們的付出,即使經過這麼久,

孩子們還是記得,記得當年老師對他們的好!

這群是我在港東教的第一屆學生,今年六年級了,

多數孩子都和我維持不錯的關係,他們之間的情誼也比較深厚的,

所以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我瞭若指掌,自然也比較關心!

這一點當然也讓去年那屆小鬼抱怨連連,直說老師我偏心學長姐….

不過教兩年一定比一年多那麼一些,連和小鬼間的感情與互動都有差呢!

◎ 敏蓉的禮物是讓我最感動的!巧手的她親手做了一個有我名字「華」的小吊飾給我!心意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