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新娘是我的國中同學,也是我那群友誼歷久彌新的好友之一!

上個週末她親自送餅與喜帖到我家,告訴我她要結婚的好消息!

她和她先生愛情長跑了好一些日子,現在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準備在台中落地生根,我的心裡真是替她感到開心!

不但要忙著準備婚事,前陣子也買了新居,真的是雙喜臨門,

難怪全身煥發著幸福的美麗!真是羨煞旁人呢!

這個則是她的喜餅,外殼是一個小房子的形狀,

我想這象徵著他們即將建立起自己甜蜜溫馨的小窩,

內部共分三層,上層是蜂蜜蛋糕,中層是一般的小喜餅,

底層是銅鑼燒和檸檬蛋糕與燒菓子的小蛋糕,

嚐起來當然十分可口啦!

(不過爲了身材著想,部份的喜餅進了小鬼們的五臟廟囉~~皆大歡喜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