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兩週內班上孩子上美勞課的情形,

趁著整理的時候轉換一下心情…

不然我會一直在「很煩」的負面情緒中打轉,

畢竟多數的孩子都是貼心、乖巧、善良的….

我一直很愛去學校上班,因為孩子們總是能帶給我許多的歡樂!

雖然很多的時候也讓人暴跳如雷…

但是,跟孩子在一起,真的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會發生….

例如上星期我們練習造詞,造「北」這個字,

我們班的天兵之一的杜先生上課時一直偷笑,

我問他:「你到底想到什麼那麼好笑?」

他說:「我說出來你會罵我…」

我說:「你如果不說,我現在就要罵了…」

他說:「好吧!我只是想到要造『北鼻』這個造詞而已啦!」

我:「!@#$%^&*()......................」

全班哄堂大笑,而且從此之後,我就決定”不生氣”的時候叫他「杜北鼻」!

為了紀念這有趣的一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