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英國的最後一天,我們抵達曼徹斯特機場,找好了當天住宿的飯店後,決定不浪費這一天,於是我們搭乘曼城當地的公車往市中心piccadilly出發。

    公車的終點站piccadilly是個非常熱鬧的地方,周邊商店林立,人潮也很多。我們沒有交通工具,只能靠雙腳在這個城市慢慢閒逛。......曼徹斯特的市中心,看起來很熱鬧,華人也很多,光是在漢堡王吃午餐,鄰座中就不少說著普通話的華人,也難怪曼徹斯特擁有全英國第二大的中國城。

*這裡好像是曼城大學的一個系館

*沿路隨便亂拍

*曼大校區一隅



循著地圖的指示,我們來到了曼城內的china town,映入眼簾的是那個高大的牌坊,在這中國城內林立著各式酒樓、餐館,各式各樣的中國風味你在這都能找到,只要你荷包滿滿的話,這裡絕對能提供思鄉的遊子一些家鄉味!

*曼徹斯特中國城的牌坊

走著我們居然發現了這間在留學生中口耳相傳的麵包店--「旺旺餅舖」!其實它就是一家麵包店,專賣帶點中國味的麵包和糕餅,葡式蛋塔、台灣油條….都能找的到,所以店內來消費的幾乎都是華人,當我們傍晚走進店內時,架上幾乎都被一掃而空,我的心想:「天啊!一根要價接近100元台幣的油條居然賣到斷貨~~~~><”」

    幸好店內最有名的波羅包還有一個,我們趕緊眼明手快的夾到盤子上,那滋味…..果然是道地的家鄉味啊~~~

而我2007年在英國的旅行經歷伴隨著旺旺餅舖波羅包的香味也將告一段落,接下來就要提筆寫下2008年夏天的蘇格蘭行囉!

*超級受曼城留學生歡迎的麵包店,口味的確不賴,可惜價位高,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