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學校體衛組發下每班幾顆的「班級球」後,

我就在心裡面倒數…這群小鬼到底幾天後會因為『出槌』而讓我龍顏大怒,

接著遭受跟上兩屆學長們一樣的命運:「老師氣消前幾天內不准再玩球~~」

今天下課,小鬼突然衝進來拿長柄抹布,我走出教室往下一望,

球被踢到樹上去了…..小鬼們正在趕緊善後中….

只是這一班果然像我預料中的聰明,

既沒天才到拿地上的「石頭」丟樹上的球,

也沒天真到脫下腳上的鞋往樹上扔,然後不小心把鞋也卡在樹上,

知道立刻回教室搬救兵,順利解決了這一次的危機…..

呵呵…好小子們,夠聰明…害我想抓你們的把柄有點難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