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學校進行「迎新送舊」的活動,因為不知道地理位置,加上要響應節能減碳,所以學校出動四台車載送大家過去,而我們就是搭主任的車到麻豆的「田中央 」去聚餐。

這家店叫「田中央 」,是因為它的位置真的在田中央 ,連去造訪過的主任都差點找不到,可見它多麼隱密啊!

這個餐廳從外面看來就像是一般農村的民宅,而且是腹地很大的那種!裡面當然別有洞天,有一個池塘,四周種滿各種植物,主要是種植蘭花為主,至於餐廳內的佈置也蠻像一般的家庭,簡單、純樸!而且就像回到自己家中般的舒服.....


餐點部分只賣火鍋類的餐點,不過口味眾多,藥膳、原味、泡菜、椰奶….,搭配牛肉、羊肉、豬肉,餐前有好喝的菊花茶,餐後還有當季的龍眼,以及好吃的豆花,當然還有餐後飲料,不過讓同事們特別推薦的是看來不起眼的"肉燥飯",這裡還有賣他們自製的肉燥罐頭....讓喜歡的人可以帶回家唷!!

在這裡吃飽喝足後還能到外邊去走走,庭院裡有小漁網可以撈魚,還有搖椅,室外也有用餐區,徐徐的風從四周的田吹來,感覺十分涼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