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了港東後,最特別與快樂的莫過於:

每一年的寒暑假可以跟孩子們一同出遊!

雖然每一回都沒有達成「寓教於樂」的目的,

帶他們去逛逛古蹟、博物館,甚至可以來趟火車之旅,

一起體驗不同的生活,累積不同的經驗,

不要只是在百貨公司或是台南市區繞來繞去,但是好像都沒達成這樣的理想!

不過回頭一想這幾個孩子今年要上六年級了,暑假每天都是滿滿的補習行程,

配合兄姊補習或是父母工作的關係,能跟家人一起出遊的行程少之又少,

說來也怪可憐的啦!能看到孩子們臉上快樂的笑容,

我想….這樣的放鬆之旅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

一大早我們就提著在7-11搜括的飲料、思樂冰….殺進了西門路上的湯姆熊,

晚一點我們進了新天地,因為大家都不餓,所以先休息一下喝個飲料,

接著當然阻止不了他們再度衝進湯姆熊….繼續敗家…..

而且因為懶的走+爭取遊戲時間,他們選擇午餐在隔壁的"麥當勞"打發!

(明明出門前我還特別強調不要再吃麥當勞啦~~~」)

小男生們通常都會先來點運動性的娛樂:籃球機~~

不過第一局被他們稱之為「暖身」,

意思=成績不理想是因為還在"熱身"的關係啦!

(老師心裡想:「藉口還真多~~~」

不過後來廷維的確在第二局就投出了將近200分的好成績!

接著他們會開始來點雙人比賽的遊戲:

從運動性的飛碟球開始,總是會有一方因不服輸而增加比賽次數…

直到雙方都累了為止!後來這一項我們還玩起了二對二競賽,

可惜我和佳津根本不敵這兩個運動神經發達的小子,以7:2慘敗....

此時小男生的比賽可還沒結束…他們開始玩起競速遊戲:頭文字D

一邊玩一邊叫~~~還會彼此"嗆聲".............

接著他們會喜歡來點有娛樂性高又能競賽的遊戲:太鼓達人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遊戲,我今天也玩了一下,這是需要手眼協調才行的….

看來佳津跟廷維就是高手啦!投一樣多的代幣,我跟小佐第一關雙雙陣亡….

他們倆個一路玩到第三關,比我們多玩好久...

【小佐:「偷偷告訴大家~~~~我們老師真的打的很爛~~~~~~~」】

最後,他們會開始想玩一些可以得到「彩票」換獎品的遊戲,

不過這一類型的機台通常真正的娛樂性較低,「賭博性」較高,

也是我最不喜歡他們玩的機台!

但是孩子們很愛換那些在大人眼中不值錢的贈品!

今天他們很厲害,居然集了600多點…一個人換了兩三樣東西帶回家…..

*可憐的佳津,臭男生顧著玩他們的,只好跑去玩猜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