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暑假要結束了,趁著颱風還沒來,趕緊帶著小鬼們出遊去!

他們是今年暑假的第一梯次,運氣很不錯,昨天天氣很好,

因為這是暑假之前我們就約定好的時間,真是挑了個好日子!

出發前我想了幾個地點,連吃飯的地方都一併做了功課,

無奈孩子們不喜歡大熱天在外面趴趴走啦!

一致表決通過要去百貨公司…..我只能說「新光三越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在那裡吃喝玩樂都有….午餐不論我怎麼遊說:「難得出門就是要吃些不一樣的咩!」,他們還是要吃麥當勞!也罷 ~他們開心就好!!

*老師說我得負責把所有女生們吃不完的薯條消耗光….我好可憐喔!

*連過三關,這兩個應該有練過!尤其是籃球機居然也投了200多分耶~~~~

*回家前再來杯聖代!如果再來杯「思樂冰」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