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敏寺位於英國英格蘭倫敦西敏地區、國會大廈西側,是一座大型哥德式風格的教堂,是英國君主安葬或登基的所在地,其重要的歷史意義已在1987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西敏寺整體的哥德式建築為灰色,以燙金雕花和鑲嵌的圖案裝飾,凸顯一種十分華麗富貴的風格,從外觀上你就不難發現它的氣派和風格。

這裡的遊客眾多,可以選擇入內參觀一番,因為西敏寺不僅是英國歷代國王加冕典禮的聖殿,也是歷代國王和皇后的埋葬處,並放置了許多偉人的紀念碑,包含達爾文、邱吉爾、牛頓和瓦特等等,讓民眾也能感受到昔日偉人的豐功偉業。

既然有幸來到英國倫敦這個既現代化卻又不失迷人風情的城市,當然不能錯過欣賞這個令人陶醉的地方。不過呢!趕時間想參觀完倫敦各大景點的我們基本上只是走馬看花一下,在外面隨著人群一起看看熱鬧並拍拍照,並沒有花時間參觀內部建築和教堂本身,說來真是有點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