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學生的生日,

數一數,這已經是這個學期第N個學生過生日了。

最近天氣熱,他們開始喜歡在生日當天請班上同學喝飲料,

託孩子們的福,我這個月已經收到兩杯飲料了。

上星期,今天的主角來找我,告訴我他生日當天要請他們班喝飲料,還要請一些以前我們班的同學,重點是:「老師,你也有喔!」

你說說,聽到這還真是該覺得感動萬分,

畢竟分班快一年了,孩子們還能偶爾想起我這個老師,

好像是該偷笑了ㄏㄡ!

結果咧?今天一整天都沒看見有人進貢飲料來……><!!!是怎樣?欺騙我的感情喔?

放學時,孩子來解釋說:「好像是飲料店少送了,所以發完我們班就沒了!」

結論是:我還是沒喝到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