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

尤其是像我們這樣高齡才生孩子的,更是竭盡所能的想給孩子最好的!

在寶寶出生前,我們夫妻就逛遍了大小婦嬰用品店和百貨公司,再三比較下,我們決定下手奇哥Joie0-7歲的雙向安全汽座!為什麼挑選這個汽座,除了是親友使用過的好評外,更重要的原因是:

1.使用年限長:

適用新生兒至7

0-7歲耶!算下來每一年花費的金額沒多少!好划算的感覺!CP值很高!而且安全無價啊!

雖然說孩子大一點時就可以使用車上的安全帶,但是有汽座的保護感覺更讓人放心呢! 

 

2.設計貼心:

・靠背多段角度調整舒適的頭靠及小座墊設計
小坐墊真的很方便,新生兒用起來也能緊緊包覆,頭部的部分如果怕會搖晃,可以在坐墊頭部部分塞個尿布(忘記帶尿布還可以順便拿來用)
  

・防滑肩帶護片
這個設計很👍啊!完全把愛扭動的小人抓緊緊!
 %E6%9C%AA%E5%91%BD%E5%90%8D

・側面透氣通風設計
小孩超怕熱的啊!沒注意就起汗疹了說,
有這個通風設計讓小孩不會整個大飆汗,然後在上頭哭鬧個天翻地覆啊!(畢竟開車時小孩在車上哭鬧是會讓爸媽崩潰的)

3.安全性高
・獨創專利設計的多段式護頸裝置
新生寶寶稚嫩的身體就是需要這些這些專利來保護啊!尤其是軟綿綿時期的新生兒,爸爸媽媽真的很擔心不小心給他碰著撞著!
 
 

・超吸震泡綿設計 (頭部&座墊部位)
泡綿很厚一片,叫人超放心!那個泡綿從側面看超大一片的!很厚實的感覺!
  

360度全方位安全保護(前向、後向、側向保護)
只能說沒什麼比孩子的安全更重要的啦!最強調一次,安全無價!



當然,寶寶出生後,我們就開始使用囉!
因為有小坐墊的設計和相當舒適弧度,
所以我們寶寶從出月子中心便開始使用啦!

*這是寶寶剛滿月要去送彌月蛋糕時
(瞧他坐的多舒適開心)

  

 


 每一次跟爸爸媽媽出門,都是這樣乖乖的坐在汽座上呢!

我想一定是因為Joie的安全座椅讓寶寶覺得很安全又舒適吧!常常就這樣睡到目的地!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我們也不知不覺使用了這個汽座8個多月,每一次出門,寶寶都願意這樣乖乖的坐在安全汽座上,有時玩玩具,有時看窗外風景,有時則是乖乖睡覺!

 

  

  

   哪裏買:奇哥官網

http://www.chick.com.tw/

arrow
arrow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