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00我終於結束完空大的期末考回到家裡


從早上第一堂的830開始,一路考到最後一堂,


真的像是耐力持久賽一樣,


今天的天氣又超冷的,害我整個人都懶洋洋的.....還是得打起精神應考,


已經很久沒這麼深刻的體會到當學生面對期中考和期末考的壓力了,


好像上大學後就越來越少,通常期末考都被報告取代,研究所更別說了,根本沒有考試這回事,


更何況還是一天五科,一大堆都是申論和簡答的題目,


我可真是看到眼冒金星.....尤其是最後一科詩選,我只想趕快寫完考卷回家.....


不過,終於考完了~~YA!!!


我又可以開始我無拘無束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