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真大


首先是學校的事情一大堆


拼命趕課之餘還得抽空處理行政業務我的合作社和校刊


幸虧合作社有個很讚的經理幫忙處理雜事


不然我肯定會發瘋


天啊!!!下星期就考試了我的課還沒上完考卷還一堆啦~~~~


 


接下來是本人的論文


掙扎了幾個月終於接近完成初稿的尾聲..


這可不等於寫完了…..


因為我已經困在一個點很久了一直沒找到解決的方法…..


 


因此長期的睡眠不足加上壓力直接反映在身體上的情況是


皮膚脫皮和冒出痘子


醫生告訴我解決之道是:多睡覺少煩惱…..


還真是不好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