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下午..老師討論我的研究計畫


可能是因為之前已經把我的大綱和計畫都e-mail給老師了


老師已經事先看過了所以他很爽快的簽了名


(沒有要求我修改喔~~~他真是個好人~~~~)


 


所以昨天下午已經把研究計畫交到系辦


算是鬆了一口氣


如果..我有認真努力的寫或許今年年底就能口試囉!!!


雖然老師說這樣時間比較短..會很辛苦啦!!


他建議我可以試試看但如果來不及..也不要硬趕著兩年半畢業


但是能在截止日期前交出計畫…(照規定..交計畫後半年才能申請口試…)


表示我往「兩年半畢業」的目標..邁進了一大步..真好!!!


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